如何是好

By stellaguj

9月 15, 2010

Category: Uncategorized

5 Comments »

秦凯琳为了要穿裙子耍过很多宝,自从上次被我识破她的小计谋了之后,她很多的时候都是直接要求以期达到目的。我是觉得无论什么场合,漂亮的T恤和7分裤,舒适又好看,是进可攻退可守的不二选择,无论游戏或午休的时候都方便。也因为小女生么,坐没坐相,站没站相,穿裤子不会太失礼。所以,一直以来以高压政策无情的剥夺了秦凯琳穿裙子的权利,尽管我也买了不少好看的裙子给她。今天洗好澡出来,她又开始了。
妈妈,我想要穿裙子上幼儿园,其他小朋友都穿裙子的。
不可以,老师教你做游戏,翻跟斗的时候,你的小短裤就会露出来,被别人看到,多难为情啊。
没关系,我再穿连裤袜别人就看不到我的小短裤了。
。。。。。。
 
妈妈,明天你给我穿裙子去幼儿园吗?
我不是说过了不行吗!
那其他小朋友都穿的亚,
你不是其他小朋友!
但是,我是小朋友伐拉?
你看,这件T恤多漂亮拉,上面还有一个皇冠,皇冠是给谁戴的奈?
妈妈,公主都是穿着裙子戴皇冠的,你知不知道!
。。。。。。
 
反正,我是妈妈。
 

5 Responses to “如何是好”

  1. 你给她买收腿平脚短裤穿在裙子下面,或者长筒袜也可以,我也很在意小短裤直接穿裙子的.(在上海我到处找也没找到贴身穿的平脚短裤,让我嫂子在老家买了韩国的很漂亮还可以直接贴身穿).另外,夏妍的校服都是裙子,小女孩就是喜欢裙子,她们喜欢那个裙摆还喜欢大群摆.她想干的事情能成全就别管的太严了,没好处的,不是说你认为对的事情她都能接受都要按照你的来.你让她穿裙子了,等她新鲜劲儿过了没抵抗情绪了,你再让她穿裤子就会很自然的接受.

  2. 男人也喜欢女人穿裙子,特别是日本高中女生穿短裙,欲露不露的走人行天桥~~

  3. 为什么什么事情到了你这里都变味了哪,真是X嘴里吐不出象牙。

  4. 假如我说男人最不喜欢女人穿裙子了,那我成内贾德了

  5. 哈哈哈,好一个不讲理的妈妈。不过我也不喜欢给女儿穿裙子,理由是我自己不喜欢穿裙子,然后告诉女儿我不穿裙子是因为感觉裙子不好看。OK,Over,顺利结束!

留下评论